Sunday, January 2, 2011

-我很顽皮-

晚上好~! 
今晚得空所以跑上来噜。。 
刚刚跟妈妈聊聊天~ 
然后觉得自己真的很顽皮和很好玩咯。。 哈哈 
我每天在 抱怨 说~ 

为什么 我那么矮?
为什么 我的皮肤那么差? 
为什么 我没有很好的身材? 
为什么 我那么多痘痘?

哈哈哈~ 是不是 觉得我很无聊厚?! 
没办法。。 因为真的太得空了~ 就跟妈妈瞎聊~ 
过后 你们 知道妈妈 怎么样回答我吗? 
她说 : 是你自己顽皮啦~ 

小时候 叫你多吃青菜 你不要 
叫你多喝牛奶 你不要
叫你多用lotion 你不要! 
叫你多运动 你不要! 
叫你做什么 你不要 就是 不要…… 怎么样逼你都没有用~ T_T 



呜呜~ 好啦。。 我知道是 我错~ 不听妈妈的话… 
后果 就是现在这样~ 

我的错啦啦啦啦~ 以后不会了~


会尝试 多喝牛奶
会尝试 多吃青菜
会尝试 早早睡觉
会尝试 多多喝水
会尝试 多用保养品


唉……痘痘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 顽固的 留在我的脸上啊? 
黑头啊~ 你也是。。 LOL 
人家的假期 越久越漂亮 越容光焕发~
为什么 我的假期 越久越惨~ 脸上痘痘一直 跑出来跟我说 哈咯~ 
我要摆脱你~!!!! 

哈哈。。 好了好了~ 
今天就这样啦~ 哈哈…… 上来抱抱怨~ 

走噜~ 各位 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