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4, 2010

mum~!

昨天早上妈妈就回泰国了~
这几天都没有什么睡到觉。。
也没什么吃到东西~
没有胃口吃。。
我知道不吃东西对自己的身体不好~
不睡也是~
可是。。
我也不想的阿~!
最近都很烦恼。。
很累。。
压力又很大~

昨天还好有妈妈的朋友送她去车站~
不然还真担心她。。
我妈不是本地人~
所以啊~ 国语不是很好~
要她自己搭车去车站。。
当然会担心~
要谢谢她的朋友特地过来送她~
知道妈妈出门了。。
就继续睡觉~
睡到10点多就爬起来了。。
因为嘛~ 约了敏敏要去吃早餐。。
起身后~ 就上线。。 然后冲凉准备噜~
吃完过后。。
敏敏就来我家~ 聊聊天。。 
上上网~
没多久我们就一起去逛街~
因为她要买鞋子~
她穿鞋子太厉害了。。
哈哈哈。。 
之前那双才穿没多久就死掉了~
买新的希望它的寿命会长啦~
买完后~
我们突然想喝珍珠奶茶。。
就跑去夜市噜~
逛~ 逛~ 逛~
就接到电话说。。
妈妈到了~ =)
安全到达目的地~
过后就聊了下。。
好想念妈妈啊~!
我是一个很粘妈妈的女儿。。

买了珍珠奶茶~
就。。。
起程去老师家~
因为啊~
敏敏要学钢琴。。
所以我也跟着去噜~
就这样在老师家待到8点多差不多9点~
是时候回家了。。
回到家后~
当然又是上线咯。。

唉~ 不知道妈妈这次去会多久呢?
最少应该也要一个月吧?
真希望时间快快过~
没有你在家有点不习惯。。

这几天都没有心情啊~!
很懒惰。。
很down。。
很讨厌自己。。

好啦~! 我累了。。
是时候小睡一下。。
走噜~ byebye~! 


♥♥♥♥♥♥♥♥♥♥♥♥♥♥♥♥♥♥♥♥♥♥♥♥♥♥♥♥♥♥♥♥♥♥♥♥♥♥♥♥♥♥♥♥♥♥♥♥♥



will update again soon~! 
stay tun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