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舍不得~

很久没有上来了~ 最近都没有时间~ 
因为忙着 收 拾 行 李
亲爱的朋友们… 我将在这个星期日 9-01-2011 飞了
飞去哪里? 去实习~ 在哪里? langkawi~ 多久? 3个月~ 
所以我的 部落各 将不会更新吧? 
应该没有时间让我更新了。。 唉~ 


这几天都在忙着去买东买西的~ 用了很多钱啊~! 我的钱 
快回来我的身边吧。。 
在这3个月里~ 我会好好的照顾我自己~
你们不用担心~ 不过要时常 信息我~ XD
我怕我在那边会 闷的发慌… 
在这几天里 好想要看到 我的宝贝们啊~ 
不过不可能吧?! 他们应该都很忙。。 没空理我~ 
当我知道我要去那边时候 心情真的很复杂~ 七上八下的。。
一方面 很开心 另一方却 很舍不得… 
我在想 在这3个月 我该怎么熬过去呢? 
我想 应该很难熬吧? 没有喝茶 没有逛街 没有宝贝们 没有电脑
最重要是………… 没有妈妈在我的身边。。 
虽然妈妈时常也不在我的身边~ 常常回泰国~ 
不过~ 这次不一样。。 因为 这次是 我要走~! 
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我的家 我的床 我的电视机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听说我要去实习的酒店 是很 “ 山卡拉 ” 的~
后面是山 前面是海… 唉~~~~~ 




其实我真的觉得自己很笨… 为什么选那么远的地方去实习勒?!
选了之后才后悔~ 真的笨死了~!  
死笨蛋~! 傻瓜~! 
去到那么远 没有妈妈在身边 照顾我 我会很不习惯 没有宝贝们 我也很不习惯


如果时间可以倒退。。 这个绝对不会是我的选择。。 
离开这里的3个月 我一定会超想念 我的宝贝们~! 
我会想念你们的~!! 很想念 很想念 很想念
你们应该也会想念我吧? *快~ 快
哈哈~ 这几天 真的很舍不得~! 超不想去的。。 
唉。。 


好啦 好啦 不废话了~ 要去睡觉了~ 
各位 晚安~ 
这个应该会是 我去实习前的  一个post吧? 
有时间的话 我会再更新的~ 
bye鲁~! 

1 comment:

  1. 后悔也来不及了...就好好的去学习学习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