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happy mother day

今天是母亲节 所以跑上来混一混 
想要在这里祝 全天下的妈妈 母亲节快乐 

♥ ♥ ♥ ♥ ♥ ♥ ♥ ♥ ♥ ♥ ♥ ♥ ♥ ♥ ♥ ♥ ♥ ♥ 

我这一辈子最爱的女人 
第一个看见我笑 我哭 我闹 的女人
养我 , 育我 , 爱我 , 疼我 , 锡我 , 哄我  , 宠我
让着我 , 照顾我 , 担心我 
当我难过 她心疼 , 我生病 自己不睡 也要看着我睡 深怕我有什么事情的
一直小心翼翼的照顾  
感谢妈妈把我带来这世界 让我看到这么美好的世界 
一直让我躲在她怀里 大风大雨她挡着 妈妈,是我这一辈子的避风港 
她对我疼爱 , 啰嗦都是为了我好 
虽然偶尔还是有点不耐烦 但还是会依着妈妈 :) 
辛苦你了 一直对我不离不弃~ 
把在你能力范围内 的最好都给我 
只要你可以的 你都帮我 
需要支持 你给我
需要肩膀 你都在 
想要发牢骚 你是我的听众 
我们就像是 好朋友 , 好姐妹 , 好母女 

♥ ♥ ♥ ♥ ♥ ♥ ♥ ♥ ♥ ♥ ♥ ♥ ♥ ♥ ♥ ♥ ♥ 

妈, 我好爱好爱你哦~  



妈,祝你身体健康 
还有 
一直陪在我身边 

爱你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