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累了~

大家好

今天只是上来发发牢骚。。


今天真的很累很累啊~

从早上到6点~ 一直上课上课~

然后回到家还要 赶 功课。。

不只是 功课~

还要重做 我的event的票~



他们的眼睛有问题吗?

为什么 改了 一次又一次。。

你认为 很 容易做吗?

不需要时间的吗?

那么厉害你做给我们看看嘛~

你给的时间就只有一晚~!

一晚里面我要做的 东西 不是只有你的东西。。

你有没有 想过 我们啊?

你有你的 工作~

我 也有 我 该做 的事情。。

我不是 读 这一课的~

设计 并 不是 我擅长的。。

不喜欢。。 

我做了。。 我该做的事情~

你一次又一次。。

不行~

然后 要 我改这边 改那边 ~


我真的压力很大~

为什么 要 这样 一直改勒?

不喜欢 我 的 设计~

你可以不要用。。

你要用 但是 又要我改。。


上课已经上到很累了~

你 还要 抹杀 我的 休息时间

难道 你 不能给多点的时间我吗?

你以为 我是谁?

我也是人~!

也需要 休息~!

也想要 做我该做的事请~!



累了~

真的累了~

想休息了~


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