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 2011

❤ 我就是 处女座 ❤

处女座怪癖


1.有点抗拒别人接近;
2.爱纠结,不达目的过十年都不甘心;

3.容易喜欢上一个人,也容易厌烦;
4.爱的纯粹,不想保留;
5.讨厌束缚,喜欢自由
6.极其讨厌虚伪、欺骗;
7.铁齿有主见,比较相信眼见为实;
8.有时候说话很毒;
9.偏执、敏感、隐忍;
10.耐心只表现在非常喜欢的人或物上



处女座的人。
笑起来是个孩子,冷起来是个谜。
一抹温婉纯真的笑容就能掩盖一颗多愁善感的心。

对于感兴趣的事情抓住不撒手,执着的可怕。
对于不感兴趣的人没表情,连装也难。拒绝一切装的人事物。
性格敏感,占有欲强烈,缺乏安全感而有依赖感。
喜欢胡思乱想,过份回忆过去沉浸悲伤难释怀。
自责心令人汗颜



处女座对于自己不喜欢的人基本上是三懒政策:
懒得搭理、懒得说话、懒得联系

是绝对真诚小孩子
单的不喜欢,但还是会敷衍别人说自己想谁也不耽搁谁。
顾全对方的面子,不知道如何拒绝对方,
但也绝对不会接受。特别希望对方能看出自己做法的端详后就别理自己就好了


处女座在生气的时候会说出很难听的话去伤害对方以维护自己所谓的面子,
等到冷静下来回想自己的行为和语言时,常懊恼不已。
处女总在伤害总在反思总在后悔。处女的心不是坏的,
但总在最后是弄巧成拙。请原谅这样的处女



处女座在陌生人眼中,就像位高傲的女神,骄傲、勇敢、坚强、独立;
在朋友眼中,TA就像个无私的天使,热情、善良、细心、有耐心;
而在爱人眼中,TA就像个任性的孩子,爱哭、喜笑,会赌气,善依赖。

TA只在信任的人面前才会表现出孤独、脆弱、敏感和多疑的一面,
那是TA对你的信任,如果你懂


偏执、精分,精神洁癖、多重人格、莫名其妙,偶尔阴暗、喜欢逞强,自私、冷血、别扭、闷骚,我是刺猬,我是倔驴,我是处女座,我是我


处女座的人很不愿意伤害别人,因为处女的内心是善良和充满正义感的,
处女是重视原则的人。但是,如果处女做了伤害别人的事情,即便出于面子处女没有说什么,
但是其实内心里处女真的会好自责好内疚的,
虽然别人看不到,但是处女的确会好难过


处女座的女子容易走极端,可能有一颗最纯洁的心、最理想的爱情,也可能变得完全冷漠无情。
一定不要使她失望,否则将无法挽回地失去她。
但是,一旦她真正发现了自己的爱,那么她会把自己全部的智慧、
全部的真诚和自己所拥有的一切都毫无保留地献给自己所热爱的人


处女座们谈恋爱时容易胡思乱想,不能忍受被忽略忽视的感觉,一点点也不能,如果另一半不理TA,
TA就会自己胡思乱想一堆,钻进死胡同后出不来。然后另一半一个电话,又瓦解了所有了胡思乱想。
想要控制,却又下不了决心。
女座表面坚强,内心软弱,想要占有,却又怕太过火,不停地自信与自卑交杂



处女座的人生可以用两个字概括:
纠结。不管从哪一方面来说,处女座身就是一个矛盾的个体

与处女座相恋须知:
1.我很慢热,我很冷漠
 2.我很直接,讨厌转弯
3.我不喜欢说话,也不喜欢你太吵
 4.我喜欢自由的感觉,讨厌啰嗦 
5.我心智很成熟,看事很透彻
 6.我很绝 
7.我需要行动证明你爱我


处女座喜欢咬人,但不是谁都有这种待遇的,这种举动只有她心爱的人才有这种殊惠。
爱你会在你不经意时咬你,不爱你看着都累。
处女非常感性,容易被感动,天生泪线浅,掉眼泪就像笑很正常的。
不信你带ta去看一部感人的电影或电视剧,你一定得为她准备几包纸巾。
因为ta太善良了。她怎么能够不受欢迎呢?


处女座是习惯独自面对寂寞冷清却一定把微笑展现给别人的人。
是习惯独自面对寂寞冷清却一定把微笑展现给别人的人
在人前他们彬彬有礼,纯情优雅,坚强细致,一副天下重任一肩挑的样子,
但人后,可能脆弱的躲在被窝里偷偷哭泣;其实他们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坚强冷静笃定,
但是他们善于伪装的很坚强,很独立


处女座真的爱上一个人的话,就会把与对方发的短信和聊天纪录看上好多好多遍,
就是那样不厌其烦的看,看到都可以背出来,然后傻笑或是生闷气或是怀疑或是忧愁。
或者这就是处女座的爱,任何人都伤不起


处女座对真正喜欢的东西,会执着的让人害怕,他们根本就不知道放弃是什么,除非是他们自己发现这东西不值得。
们的自尊很重要,对于他们最重要的恐怕就是这个了.他们懂得原谅,无数次的去试着原谅,就算别人让自己千疮百孔,他们也会无条件的有自己的宽容,因为他们的自尊不允许自己放弃这个世界


处女座不善于改变,他喜欢的,就会一直喜欢;他不喜欢的,就永远都不会喜欢。 
处女座可以为朋友两肋插刀,可以做任何事。
但他讨厌被别人利用,所以,如果你想与处女座交朋友,就不要利用他。
如果他知道了,虽然嘴上不说,但是心里绝对已经开始讨厌
。假以时日,你就和他老死不相往来了



【处女座对友情的看法】
1.身边的所谓朋友的确很多,但能聊心事的只能是那几个

2.由于他力求完美的性格,所以对朋友的要求也相当高。
3.拥有一颗赤子之心,对朋友的确很不错。
4.自己做错的事,认为朋友也不能跟着做错,所以一直会在旁唠叨,以免朋友行差踏错。
5.朋友认为处女座的确是个很好的聆听者


处女座们在别人眼中是个冷漠的人,但仔细发现你能感受到他心中的炽热的情感。他害怕伤害,但同时要注定受伤害;他缺乏安全感,但同时给予对方最大的安全感。
其实,尽管他再自卑,他的坚强是别人无法想象的。为了爱,可以抛开一切世俗的眼光。
嗯 真的。这就是为爱而生的处女座


处女座女人有着极强的自尊心,这决定了她们不会去挽留,决不会死缠烂打,一旦放弃,她不会再以任何方式主动联络你,在你的世界里像风一样消失。
不要怀疑她是否真的爱过,这正说明她的爱有多深,伤有多深。
处女座女人不是因为寂寞才会爱上一个人,她是因为爱上一个人才寂寞



处女座的特点:
1、内心善良,言词委婉;

2、向往健康的生活;
3、做事有条不紊,锐意进取;
4、喜欢胖胖的男生;
5、有一点点轻微的洁癖;
6、情绪化很严重,心思太细腻,想得太多,自己活得很累
7、追求完美;
8、特爱装淑女,其实超泼辣



你见过一个处女座拉朋友的手絮絮叨叨吗?
一个内心痛苦的处女座,表现出来的只是有点沉默而已.他不是找不到人倾诉,而是他根本不需要

.他们对安慰的拒绝态度令你抓狂.
他们固执地相信能够调节心灵的只有自己.
他们拯救别人,却从不寻求别人的拯救.
他们总是认为自己是最好的医生,也知道自己是最无可救药的病人



她们单纯,脆弱,怕疼,所以一旦受伤就会回敬千倍百倍的冷漠。 
她们叛逆,孩子气,但认准了爱上了就是没有头脑的疯狂与全心全意的投入。 

她们霸道,粘人,不懂得不是所有人都愿意像她们一样将爱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其实处女座唯一不忧郁的场合,应该是在人们面前吧.
总是嘻嘻哈哈的,其实笑得有多假只有自己才知道
.他们的面具就是笑脸,面具底下甚少人可知.
他们不想被人看透.但又想被人看透.即使被看透,也要死撑.这就是矛盾的他们


嘴上说的都那么潇洒,却终究敌不过自己内心的脆弱。
像孩子一样缺乏安全感,偶尔会哭的撕心裂肺,无法向别人(尤其是自己很亲的人)表达自己内心的惶恐不安,偶尔会因为一点小事而开心的没心没肺,渴望与所以人分享简单的快乐
处女座把阳光给了大家,却把悲伤留给了自己


处女座渴望理解,却不奢求理解,安于孤独,更能乐于孤独
处女座的优势在于,对于别有用心的人,能够一眼看穿,并完全做到视若无睹。
也许,当你自鸣得意时,处女座想的正是___不和你一般见识。处女座就是这样的心态,清高地忍让,忧郁地承受。
只要你不触动我的那一层小小的自尊,那么一切好商量


处女座们是完美主义者,极端主义者,要么破碎,要么完美,不要中间。
他们只挑自己爱做的事,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
但处女座其实也“懒”,不想活得那麼累,能简单尽量简单,不爱解释,始终认为懂自己的不用解释,
不懂自己的不必解释,不相管那麼多不相干的事


请别相信处女座爱唠叨,其实,处女座对不熟悉的人,是不会唠叨的,
只有处女座认定的朋友,她才会有这样的表现。
处女座唠叨,那是因为心里有你,关心你,爱护你,唯恐自己做得不够周到,
不够细致,但是太周到,太细致,就成你眼中的唠叨,
其实,唠叨也是一种爱



我不温柔、我脾气不好、 我容易生气、
我容易吃醋、我容易心痛、我容易胡思乱想、
我很任性、我生气时不想说话、我开心了会一直傻笑、
我受委屈会放在心里、我在乎了就想被你知道、 爱你就会粘你、
我喜欢在伤心的时候听伤心的歌、
我喜欢在开心的时候和在乎的人分享
------处女座的你也是这样吗



处女座面对分手时,绝不挽留,不给电话,不发短信,她会华丽丽的转身,以最优雅的姿态离开;
但如果她正真爱的人回来挽回她,她也会不受理性控制,很容易心软,
如果她伤害了什么人,她会不断去纠结,直到心理平衡为止,
处女座最该学的就是拒绝,最错的就是不懂拒绝


脾气有点大,表面温和到别人误以为很好欺负,其实内心脾气大的可怕 。
性格矛盾分裂,自尊超强 。太现实了,认真,看问题太透 。
孤独,缺乏安全感,自闭,忧郁 。爱太深,比较容易受伤,受伤就选择逃避 。
喜欢乱想,想太多,爱纠结,超倔强。


处女座给人的感觉都是大大咧咧、不拘小节、直接明了、简单有力、直言快语,很直线甚至是很脑残的感觉。
觉得这孩子真是傻的可以,直的可以,仿佛是个透明人,一眼看穿。
根本不用费劲去揣摩、猜想,一切TA都表现在脸上了,
切都是直线思维,所以处女座很容易和朋友们打成一片


处女座假使想你了,不会马上发个信息打个电话给你说她想你,就算是发了打了,也极少说出想你这两个字.
这就是处女座,超乎常人的冷静.害怕失去,害怕太在乎自己会受伤,害怕不保护自己就会遍体鳞伤.
害怕的太多,所以在爱里的处女座看起来总是不冷不热.
但你需要的不是怀疑她不爱了,而是要温暖她冰冷的心


其实,处女骨子里排斥“爱上一个人”,因为爱情容易让处女变得软弱、爱情容易让处女没有了自己,
为了能维持那个高傲的自己,处女很难真正的去爱谁。然而,处女天性中有着不为人知的浪漫,
为了不让这份浪漫有任何瑕疵,处女的浪漫便在自己的心底默默上演,
而不在现实中实践



【事业】处女座喜欢那种可以不被束缚的工作,更向往那种可以做着生意,开着跑车兜风的工作。 
【爱情】处女座对爱情很认真,希望爱情能够非常的美满,不想有一点不适合或者勉强在里面。
【生活】处女座的人很容易悲观,所以他们总是希望生活中人人都不要那么计较,天天可以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



【只因我是处女座】
1.我从不开口说我想要,只会在暗中下定决心;

2.我眼神表达出的情感远远多于你从我口中听到的;
3.当我说没事的时候却渴望一个温暖的拥抱;
4.当我决定爱你的时候我就只爱你一个;
5.我的心很小,只能装下一个人;
6.我的心很大,你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一抬眼一皱眉我都会好好记得


如果你心里有了别人,告诉我。我会停止我的自作多情,我会永远退出你的生命。
因为我做不到和别人分享你的爱,更做不到当你幸福路上的绊脚石。
在一份感情里,可以看淡一切现实与物质,除了爱与坚持,我别无所求。
原谅我是处女座。要么100%,要么0%。


处女座从不哭,从不认输,从不屈服,太过忍耐,太过高傲
TA有着最完美主义倾向,喜欢把事情做的极端,要么最好,要么最差。
但是不管怎样处女座从来不会认输,思维从不受限制。
处女座喜欢天马行空的想象,个性不容别人践踏
自尊重于生命,分明很生气却还要摆出一副冷酷的表情

♥ ♥ ♥ ♥ ♥ ♥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