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7, 2011

不!要!对号入座

又是时候上来这里 打发时间了~

很久没有上来更新  实在太忙 太懒惰 

前一阵子 应该是我心情最差的时候吧?

竟然很少吃东西 甚至一天里可以什么都不吃 

我的身体应该会烂掉吧? 

连续这种心态大概有一个月吧…… 

不吃就是不吃  怎么样强迫就是吃不下 

我真的不要这样啊~~ 我到底怎么了啊? 唉~

不过还好 现在已经开始吃回东西了

虽然吃不多 不多比前阵子来的好了



久久朋友们出来聚一聚 叫你出来 你都不要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蛮扫兴的 

打给你的时候 就好像已经有心理准备 你会拒绝

这种感觉不好受 当你需要我们的陪伴 我们也会出来陪你 

但是 当我们叫你 你不出 不然就嫌贵 嫌远 

我明白一个学生 可能没有很多的钱 但是我们也不是常常叫你出来啊

只是偶尔 

你  还是不要

朋友难得聚一聚 要约其实很难
以后大家都在忙着自己的生活就更难见面了

或者 当朋友们各散东西的时候 想见面 恐怕也不能了

你是连那一块都要算到足 

有想过如果下次没有机会了呢?

没有要你出到三更半夜  不会让你太晚回 因为我们都知道你不喜欢

不是我们没有迁就你 有时候真的觉得你有点太过分了

我们出去不叫你 你说我们不叫你 

我们叫你 你就说 不要 

不要久了 人家就会自然而然的不叫你了 

因为都大概知道你的答案了

我们不出时 你就说我们 有钱了 不去这种小地方

不是这样的  只是我们的观点不一样

我们不得空 你就爱说了又说 


那你呢?

*我没有指名道姓 所以请你们 不!要!对 号 入 座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