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8, 2010

18-11-2010

又跑上来吵吵噜~ 


讨厌 这个星期啊。。


因为。。


差不多每一天的课都上到6点~


很累很累~


也很想睡觉~




星期一10点到6点~


星期二1点到6点~


星期四8点多到6点~




熊猫眼 越来越严重了~




唉。。。。


还有~! 


一份 assignment~!


一个 presentation~


在 下个星期一。。


我   到 现在 都还没开始做啊~


这次真的死定了。。




妈妈啊~


你几时回来啊。。。。。。。


我很想念  你啊~




这几天都一直在 下雨 哦~


所以。。


你们要 小心 哦~


记得 雨伞 出门。。


天气 时好时坏 所以 也要 多喝水~


不要让自己生病啊~




熊熊啊~


你也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嘛~


不要 再 生病了


再 不好 的话。。 要 去 看医生啊~


我 知道你 最近 都不是 很有 心情~


不想 要 打扰 你~ 那么多。。 


时间是你 最好 的 灵药了~


我们 都在 你的身边~


你要 加油 啊~!! 




考试快要到了~


是时候要 读书 了~


希望 我做到 啦~


不要懒惰 了~


好啦。。


今天就到这里 就好。。


因为嘛~ 我 肚子饿 了。。


哈哈~




希望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期哦~


明天会更新 关于 今天 在 学院 的 点点滴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