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3, 2010

23~11~2010



是时候上来混了~ 

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哈哈。。

请原谅我的自恋。。


前几天都在忙着  功课。。

不是做哦~ 是赶~ 

因为 我每次都 last minute 才来做。。

从第一个学期到现在。。 

还是改不了这个坏习惯…

而且… 现在应该不用改了~

这个学期可以算是 最后 一个学期了。。

因为明年 就要 去internship了~

internship 回来后。。 应该也毕业了吧? 


今天是我的law class最后一天噜…

时间真的过的很快。。

就这样快一年了… 身边有许多事情也变得不一样了。。

真的很想念以前的时候~

没有烦恼~ 

轻轻松松 的 过着每一天~

人长大了。。 烦恼也跟着时间一天一天的增加~


最近一直心情很不好~

脾气也变得有点不好。。

应该是熬夜后遗症 吧~ 哈哈。。

黑眼圈 又 跑出来 跟我 打招呼了~

好想要出去走走啊~

不想呆在家里~ 

可是。。 却没有钱出去 ~ 

所以啊~ 还是得乖乖的留在家里 读书 吧~!


说到读书。。 考试又要到了。。 

我并不希望考到很好~ 只要不“肥佬”就好。。 

我要求没有很高对不? 哈哈…… 

应该要 努力 了~

大家一起加油吧!! 


最后呢~

是要告诉大家。。

最近的天气真的变幻无常~ 请多喝水 和 带雨伞出门


就这样啦~

 ^^ 

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