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 2010

逃课的天~!

hallo~ 大家好。。

是时候来更新噜~
今天是星期一啊~ 
也算是蛮懒惰的天。。
因为只是上了早上的 event 然后就跑人噜~
跑去 times square~ shopping~!! 
吃了东西就坐巴士去啦~~
出发~!! 

在巴士上。。

和我亲爱的mon-key~!

还是和她~ 因为其他的都不给面子。。 T.T 
*伤心-ing

拍到很丑啊。。 可是没关系啦~ 因为有人应酬我了。。 -.-''

最不给面子的~ 两位。。 

可爱的熊熊~

熊熊的dear~

———————————————————————— 

到了噜~!!
到了目的地。。 
就去逛逛街~

mon-key and bear bear~!! 
哈哈哈。。 我们真的很38~ 





逛了一下过后~
我们就去打保龄。。
只能说我很差。。 T__T
拖累了女生们~ 我们只输了1分。。 
关键就在我的最后两颗球。。 
对不起啊~!!!
下次我会好好打的。。 努力-ing~~
在保龄场没有用我的拍到照片。。 
所以你们没有的看噜~~

打完过后。。
大家都累了~ 加上熊熊饿了。。 
所以啊。。
我们就去了 old town 吃东西~
大家吃东西的期间。。
我的老毛病又来了~ -.-''
就一直拍照。。 拍照。。拍照~

不会对我 say NO 的 mon-key~! ^^ 


发呆-ing

hahahahahahaha~!!!!! 
这张照片真的笑死我了~!! 



好啦~ 
看完我们了。。 
是时候看看食物咯~ 希望看了不会让你们觉得肚子饿哦~ ^^

root-beer float ~

我的最爱 chocolate ice..

blueberry ice cream~

nasi lemak~

忘了叫什么~ -.-''

errr.. 很抱歉的说。。 
我又忘了这个叫什么~

这个是刚刚的root-beer float 来的~
只是这张刚好拍到蜻蜓~ 哈哈。。 

———————————————————————— 

食物也看完了~
接下来要看什么呢?
就是我们逛街的照片啦~
不过没有拍到很多啦。。

他在相机前~ 总是可以摆很多pose 的~
可是拍了过后又后悔。。 哈哈哈哈~

这就是我啦~ xD..

我们家的xx~ 
我本人很喜欢这张的说~ 因为拍到她很美又很酷~!

就这样过了我逃课的一天啦~
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更新~

拜拜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