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31.08.2010~

evening~!!

今天是8月的最后一天噜~

也就是我国的国庆日~

对我来说。。

国庆日只不过是个假期……

因为不用读书…

呵呵。。


明天就是9月了~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明年就要去实习了~

还在犹豫到底是不是要到那么远实习。。

有点想去又有点不想去~~

怎么办??

去了~ 又怕自己不习惯~

不去~ 又学习不到独立~

我看还是去好了~

反正不是我自己一个人。。

熊熊他们应该会照着我吧?

哈哈~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想用华语来更新部落格。。

要是有错字你们要原谅我啊~!

毕竟我不是读华语书的。。


昨天我的宝贝来找我~!

很开心。。

因为很久没有见到她了~

她变漂亮了...

跟她聊好几个小时。。

真的很开心因为她有时间时会想起我~ ^^

虽然她从中三的时候就转学了。。

不过我们的感情还是好好噢~

偶尔会出来喝喝茶,聊聊天。。

听她说下个月就会比较有时间了

因为她换工作了

换个更好的

祝她好运~

拼了那么久的她

应该要在新的工作里,好好的享受~


看到你那么拼~

我也该好好加油~! 加油~!

好了~ 今天耗到这里就好。。

不然你们觉得我唠叨~ ^^



ending my post by picture of me and baobei~!!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