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friends ?

这几天总是不开心和有点emo..
讨厌现在的自己~
真的很想要大哭一场~
也很想要消失~
或是。。。。
只想躲在属于自己的小小世界~


原因都是因为朋友~
朋友对你们来说重要吗?
对我而言。。
朋友的确很重要~


如果没有你们我的生活就是黑白的~
朋友不是应该要互相信任的嘛?
为什么我说的你们都不相信?
难道你们可以玩。。
我就不可以了吗?
被朋友不相信的感觉真的很糟糕很失望。。


或许~
你们不了解我吧~


朋友,不是在你高时拜你,在你低时踩你~
也不是只告诉你,他/她开心的事,而不开心的就自己收着~
更不是在你需要他们时,他们把你推开的~


如果是这样的朋友不要也罢了~
我想要的是相信我和支持我的朋友~
这几天的不开心,谢谢有你们陪伴和支持着我~
我也很感谢你们相信我~


在这一生,会有很多人走进我们的世界~
但,只有真正的朋友会在我们的心里留下他们的脚步~


在这里我要特别谢谢蚊子熊熊哦~^^
你们知道你们自己是谁就好~


也谢谢相信我的朋友们~
我会赶快把自己弄开心起来~
不会再让你们担心..
开朗又活泼可爱的我~
很快的就会出现在你们的面前
到时候
不要嫌我皮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